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江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南昌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01 来源: 本站编辑:

万里扬帆再起航 踔厉奋发谱新篇

江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南昌召开

 

     2023年3月31日上午,江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南昌召开。协会22家理事单位代表及其他有关同志共30余人参加会议,熊品燕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11.jpg

     副会长陈裕燕向大会作了《江西省招标投标协会2022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西省招标投标协会2022财务报告》《江西省招标投标协会开展行业培训方案》。按选举流程,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西省招标投标协会负责人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江西省咨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李以全票当选为江西省招标投标协会会长。

     新选的万李会长之后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要尽职尽责,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重托,忠诚履行协会章程赋予的职责,严格执行政策法规明确的规定,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单位,不断创新工作新模式,丰富工作新内容,开创工作新局面,努力推动协会工作迈上新台阶。他强调,协会今后工作一要坚持党建统领,牢牢把握正确发展方向;二要聚焦规范发展,强化队伍建设;三要围绕经济发展大局,深化服务意识;四要继续深化交流协作,实现共同发展。同时欢迎各会员单位向协会建言献策,推动协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22.jpg

    各项议程完成后,各位理事针对当前行业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对协会工作提出了恳切建议。万李会长感谢大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接下来协会要把相关意见整理好,根据会员单位所涉的行业与类型,各自认领相关课题做好调研,提供好的思路和办法,共同推进行业的健康规范发展。同时,协会要做好会员队伍的扩充,加强与其他行业的沟通和交流,不断满足广大会员的期望,服务好政府、行业和会员,服务江西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以优异成绩取得协会应有的地位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