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协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 本站编辑: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按照省住建厅行业综合党委的统一部署,协会党支部于2021年11月16日下午在协会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大会由上届党支部书记李庆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厅行业综合党委缪延视副书记、 党务干部金初华,省城镇发展服务中心工程服务处孙虹波副处长列席会议。

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李庆龙同志作第一届党支部工作报告。报告梳理总结了协会党支部成立以来3年任期内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支部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党员培养教育、“三会一课”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认真地梳理与总结。

1.jpg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审议通过了《第七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主持人向与会党员逐一介绍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大会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在省住建厅行业综合党委及协会业务指导处室负责人的参与和见证下,与会党员同志认真履行自己的选举权,庄严地投下神圣的一票。投票结束后,监票人和计票人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和统计。根据选举计票结果,主持人宣布熊品燕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李庆龙同志当选支部副书记。与会同志热烈鼓掌对两位当选支部书记、副书记的同志表示祝贺。接着,新当选的支部书记熊品燕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2.jpg

 最后,省城镇发展服务中心工程服务处孙虹波副处长和省住建厅行业综合党委缪延视副书记分别作了发言,对新一届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当选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本次协会换届党员大会的圆满召开作了肯定。缪延视副书记还对协会新一届党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紧扣中心抓党建,促进党建与协会工作深度融合;三是要强基固本作堡垒,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支部“三化”建设为引领,建设风清气正的社会组织政治生态。同时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扎实推进协会党支部党建工作迈上新高度。

3.jpg

换届选举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完成了所有规定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