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协会党支部与省工程造价协会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联合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来源: 本站编辑:


1119.jpgmmexport1619158949752.jpg20210423_142351.jpg 

 

4月23日下午,江西省工程造价协会会长邵重景、副会长赖星华、副秘书长花凤萍、刘凡一行来访我会。熊品燕副秘书长出席座谈会,秘书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协会副会长单位省机电招标公司造价部主任蔡航列席会议。

熊品燕副秘书长对邵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会的发展历程和基本工作情况。

邵重景会长介绍了工程造价协会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以及当前主要开展的服务和工作内容。他希望在省住建厅行业综合党委的领导下,以各协会之间的支部共建为抓手,以行业自律和健康有序发展为重点,共同发力,为行业和广大会员提供服务,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会上,两家协会就当前招标投标与工程造价行业存在的问题作了交流,重点对我省招投标“中介超市”实施过程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行业发展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上,两家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党建为引领,为会员悟新办实事”为主题的联合党日活动。两支部负责人就如何通过支部共建形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并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扎实推进协会党建工作进行了探讨,表示要共同提高行业协会的政治站位,努力发挥行业与政府市场主体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为行业和会员办实事,促进行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