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党建工作
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8 来源: 本站编辑:

  111.jpg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我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对全国各地区、各行业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紧扣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出了新要求,擘画了未来发展蓝图。

近日,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五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和部分中央媒体重要评论文章,同时结合江西省招标投标行业发展现状,畅谈国家和行业发展前景,纷纷表示要发挥好政府与市场主体的桥梁纽带、为做好为我省招投标行业广大市场主体服务工作集思广益,立足当前,围绕协会近期中心工作,扎实做好服务会员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