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行业信用
自律公约
湖南省招标投标协会隆重举行招投标行业自律公约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6-03-07 来源:历史数据 本站编辑:历史数据

湖南省招标投标协会隆重举行招投标行业自律公约签约仪式



ad.jpg

    1月16日,湖南省招标投标协会隆重举行招投标行业自律公约签约仪式,向全社会郑重承诺并向全行业发出倡议:自觉履行《湖南省招标投标行业自律公约》。行业自律公约签约仪式得到了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湖南省招标投标协会90多家会员单位代表以及有关厅局领导出席,多家媒体和有关中介机构的代表也出席了仪式。

    当前,开展全行业诚信自律活动是湖南省招标投标协会在新形势下为了维护国家和全行业整体利益,贯彻落实党省委、省政府对招投标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完善制度、强化监督、规范秩序,防范商业贿赂采取的重要举措,这项活动充分体现了招标投标企业、中介代理机构及其广大从业人员的共同意愿。通过湖南省招标投标协会全体会员的自律和倡导,在全行业的共同参与努力下,必将建立起规范、和谐、健康的招标投标市场新秩序。

    宣言仪式由省招标投标协会常务副会长佘国云主持,协会会长刘云柱同志做了重要讲话,部分到会会员单位代表隆重签约,湖南澧水流域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致欢迎辞,湖南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湖南中技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湖南国建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湖南国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和湖南洞庭招标代理公司等单位代表在仪式上发言,他们表示将坚决支持拥护协会的自律宣言,自觉维护市场秩序,并倡导全体从业人员自觉遵守《公约》,促进招标投标事业和谐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