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公告公示
招标公告
信州区城镇污水管网和处理设施建设项目(沙溪段)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22 来源: 本站编辑:

    

赣建饶信监招字[2021]第051-1 

工程概况

招标人名称

上饶市信州区城镇污水管网和处理设施建设项目指挥部

项目地址

上饶市信州区沙溪镇规划区

建设规模

污水管网总长69929米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招标内容

本标段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范围内一切与该项目有关的所有项目的监理工作。

本项目监理费:160万元

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企业资质类别及

等级

[专业资质·市政公用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甲级]

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类别

[注册监理工程师·市政公用工程](含)以上

标段选择要求

一个标段

资格审查时投标人应提供的业绩材料

投标企业需提供开标当月前60个月内监理过污水管网工程造价金额在1.6亿元及以上或污水管网工程达到69929米的工程监理业绩(达到50%即可)。监理业绩至少提供两种(含两种)证明材料原件以证明投标人项目监理业绩满足要求,证明材料原件是指:监理合同、中标通知书、竣工验收备案表(或竣工验收报告)(必备)、竣工图纸证明材料,但不含文字证明材料。

资格审查时应提供的证件或证书
 
(采用招投标用户信息库比对、扫描件备查)

资格证件

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加盖企业公章的扫描件或复印件)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证书或委托代理人委托书、本人身份证

总监理工程师

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高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和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其他监理人员

拟派其他监理人员证书

其他要求

投标申请人在开标时须提交有关原始证件: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

2、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其二代有效身份证[法定代表委托代理人还必须提供本工程开标前(不含开标当月)连续六个月及以上且尚未到期的劳动合同和提供本工程开标前(不含开标当月)连续六个月及以上本企业职工参加社保并正常缴费的证明材料]。

3、外埠来赣投标单位开标时应提供江西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的入赣手续原件;或者“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并已审核通过的,可提供江西省住建厅官方网站(住建云)“省外进赣企业登记”查询截图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拟派人员:总监理工程师1名,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和市政类专业高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证书;市政类专业监理工程师2名,具备监理工程师(省级及以上)证书;安装类专业监理工程师2名,具备监理工程师(省级及以上)证书;建筑类专业监理工程师1名,具备监理工程师(省级及以上)证书。投标单位所拟派人员必须为本单位在职人员并出具本工程开标前(不含开标当月)连续六个月及以上在本企业参加社会基本养老保险并正常缴费的证明材料和尚未到期的劳动合同。  

5、投标保证金转账凭证或银行保函原件。

6、按饶府厅字【2019】10号文规定,投标人投标时必须提交由法人代表亲自签署的项目管理人员到岗履职承诺书,并将项目管理人员到岗履职承诺书作为招标文件组成内容,中标后本承诺书应作为施工合同的组成内容。(承诺书格式由投标人自拟)。  

7、按饶信建字【2014】17号文件,施工企业和监理企业的关键岗位人员在施工现场必须执行打卡管理规定。

8、本工程采用赣建招标[2012]18号的监理评标办法,采用电子化开评标。相关的其它补充要求会在网上及时通知,请各投标人密切留意,否则,因此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9、本项目严禁挂靠,一经查实,如有虚假将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并上网公开其不良行为,已中标企业取消中标资格。若在监理过程中发现挂靠行为,则中止监理合同。

10、因处于疫情特殊时期,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令(第23号)》及《上饶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令(第14号)》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所有省外来(返)饶人员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因投标人自身原因不能按要求参加投标后果自负。

11、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2、所有潜在的投标人,须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江西省和上饶市等相关招标投标法律、法规,若相关条款有冲突之处,以最新法律、法规和规定为准。  

13、本项目执行饶府发〔2019〕13 号文《上饶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上饶市工程建设领域不良行为记录和黑名单制度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联系人

蒋女士

联系人电话

15979302318

报名时间及地点

公告发布时间

2021年 6 月22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标人

 上饶市信州区城镇污水管网和处理设施建设项目指挥部

招标机构

江西浩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

地址

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吉阳中路18号1栋1-13

联系人

王先生

联系人

蒋女士

电话

13979306337

电话

15979302318

招标代理机构:

(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盖章)

 

2021年6 月 21日

招标人法定代表人:

(签字)

 

 

招标人:(盖章)

 

 

 

 

 

 

 

2021年 6月21日

招投标监管机构备案人:

(单位章)

招标监管机构:(盖章)

 

2021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