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行业要闻
省发改委近期招投标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2-06-15 来源:历史数据 本站编辑:历史数据

  一是进一步健全招标投标违法行为记录公告制度。上半年对有关省直部门建立招投标违法行为记录公告平台情况进行了检查,经查,省直有关部门都按要求建设了平台。督促各设区市发改委建设了招投标违法行为记录公告平台,印发了《关于请建设招标投标违法行为记录公告平台的函》(赣发改政策函[2011]233号),各设区市发改委都按要求建设了平台。7月29日召开了省招标投标活动行政监督部门联系会议,通报了省和设区市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招投标违法行为记录公告平台建设情况。
 
  二是积极推进省综合评标专家库的建设。我委提出了评标专家库的组建方案和相关管理办法,目前,省监察厅正在协调省住建厅的意见。
 
  三是进一步规范全省发展改革系统招标事项核准工作。会签800多件本委项目审批(核准)文件,对文件中的项目招标事项进行了审核。
 
  四是配合省人保厅做好2011年招标师考试组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