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会员动态
今年招标师考试将遵循“四个不变,一个变化”原则
发布时间:2011-06-20 来源:历史数据 本站编辑:历史数据

    近日,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举办的2011年首期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辅导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中招协常务副秘书长李小林同志向大家介绍了2011年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的总体安排。2011年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遵循“四个不变,一个变化”的原则。“四个不变”是指考试大纲不变,考试时间、题目类型不变,考试七个原则不变,法律法规依据不变;“一个变化”是指在考试大纲范围内,将新增加一些辅导教材上没有涉及和深化的内容。本次师资培训总结了以往培训工作的经验,统一了培训辅导口径,制作了各科目辅导的基本和重点内容细目,并将专业知识与案例讲解紧密结合,着重强调了2011年培训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为规范有序地开展培训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我协会派人参加了本次师资培训,并安排在7、8月份举办考前辅导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