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会员动态
全国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大纲、辅导教材修订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0-10-13 来源:历史数据 本站编辑:历史数据

    为保证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紧密贴合招标投标行业发展趋势,更好地满足2011年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工作的需要,近日,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组织召开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大纲及四科辅导教材修编部署会,会议由中国招标投标协会李小林副秘书长主持。

    参会专家总结了2009年、2010年两次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实践的成绩和经验,根据行业内对考试大纲和辅导教材提出的有关意见,对考试大纲及教材的整体修编内容、结构提出了建议,对科目间的边界、重点内容进行重新界定,并明确了各科主编及编写人员。

    李小林副秘书长对教材的修编规范及修编进度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此次教材修编工作只在原有教材基础上作适当修改和补充,不作大的调整。在完善大纲与辅导教材内容体例统一的同时,加入行业内近一段时期颁发的新规章、新应用,计划2011年初完成修编任务。

   《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即将颁布实施,招标投标职业资格制度的正式建立,协会将按照有关办法,及时研究部署招标投标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和辅导教材的全面修编。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