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会员动态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在全国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中再获丰收
发布时间:2010-09-02 来源:历史数据 本站编辑:历史数据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继2009年全国招标师考试获得15人通过的好成绩,今年该公司参考再传喜讯。据日前公布的2010年度全国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成绩: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今年参考45人,四科全部通过24人,通过率为53.33%。到目前为止,公司取得招标师职业资格的共有39人,占公司业务人员的60.93%,保持了持证率在省内同行业的绝对优势;因而该公司成为我省目前拥有招标师最多、实力雄厚的招标代理机构。
据悉,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为打造公司招标代理品牌,提高全体从业人员专业素质,在鼓励和帮助员工积极参加全国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上采取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措施,通过制定从业人员考试奖惩办法、组织应考人员集中学习、为应考人员做好考试报名、资料收集等保障服务等等工作,鼓励和帮助有条件的同志参加考试;备战考试前十分注重在实践中积累经验,理论运用于实践,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从而达到提升从业人员专业水平,实现了公司参加招标师考试既定目标,为公司做大做强主业规模,提升品牌实力打下了坚实基础和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江西省招标投标协会  裴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