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加强行业交流合作 促进协会高质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11 来源: 本站编辑:


 

为加强与其他行业协会的交流合作,学习兄弟协会先进办会经验,发挥省级行业协会的能动优势,协会党支部书记兼副秘书长熊品燕和秘书处一行3人于411日、17日拜访了省住建厅行业综合党委直属的两家兄弟协会:省房地产业协会和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协会一行受到了省房产协会李锋秘书长和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涂根友会长的热情接待。

在座谈会上,各家协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协会的组织架构、人员配备和发展历程,并就强化提升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能力建设,为助力现代化江西建设发挥省级协会应有职能作用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座谈会还就促进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协会服务能力,制定相关行业服务规范和标准,开展相关业务培训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协会之间的交流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厅直属兄弟协会之间的友谊,对增强协会间的联动,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