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协会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考核和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来源: 本站编辑:

       2022年1月5日下午,协会2021年度党建工作考核和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在吉成大厦1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熊品燕同志主持,会长余铁根等全体协会党员出席,协会工作人员中的群众代表及部分会员单位代表列席会议。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业综合党委缪延视副书记、省住建厅城镇发展服务中心工程服务处付凌云副处长莅临会议指导,并就协会2021年度党建进行考核评议。图片

会议首先听取了新当选的支部书记熊品燕同志代表协会党支部所作的《2021年度党建工作总结报告》和协会党支部副书记李庆龙同志(原协会党支部书记)所作的《支部书记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

c8cc31867f619d7760218707538d891.jpg

根据省住建厅行业综合党委相关文件要求,受邀请的3家会员单位——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恒实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分别就协会党建工作和协会今后如何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进一步做好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服务会员单位工作,推动协会党建业务工作创新融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506fb3e68b25653b765ea3f7ff1514b.jpg

在充分了解协会2021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后,省住建厅城镇发展服务中心工程服务处付凌云副处长肯定了协会过去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并希望协会出台的行业自律公约和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指导文件能够积极发挥作用,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省住建厅行业综合党委缪延视副书记代表行业党委对协会党支部2022年党建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保证协会发展的正确方向。协会党支部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两新工委和省住建厅行业综合党委对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安排,紧扣单位的职责任务,找准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进一步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要紧扣中心抓党建,着力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切实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最大的政绩。三是要强基固本作堡垒,坚决落实好协会党组织的基本职责。支部书记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以加强协会政治建设为引领,带动协会党员群众形成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不断夯实党建基础工作(如“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党员过政治生日等)及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和内容,不断提升党建“三化”水平。


39d8487de8ce6a02c99d4ccd3b93386.jpg

     协会党支部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把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到协会各项工作之中,做示范、勇争先,保持昂扬的斗志,为建设好“六个江西”做出省级协会应有的贡献,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扎实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