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骨干培训班在昌举办
发布时间:2012-03-31 来源:历史数据 本站编辑:历史数据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进一步提高依法监管招投标活动的能力和水平,规范我省招标投标市场,2012年3月28日,省发改委法规处和省招标投标协会在南昌联合举办《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骨干培训班,对全省发改委系统负责招投标工作干部和协会会员共220人进行了培训。
    省发改委曾文明副主任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讲话。培训班聘请了资深教员分别对《条例》以及《简明标准施工招标文件》和《标准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文件》进行讲解。最后,法规处刘光华处长特别强调发改委部门对招标投标的行政监督,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答疑。
    通过培训,学员们普遍反映收获很大,对《条例》和两个标准文件有了较为准确的掌握;并表示回去后要抓紧开展本系统、本单位的培训,全面推进《条例》贯彻实施各项工作。
 
 
法规处周宏辉讲解《条例》
 
                               
 
罗运普副会长讲解《条例》
 
 
袁望京教授介绍《标准文件》
               
                                                                                  (裴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