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党建工作
协会参加省住建厅行业综合党委召开的党建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 本站编辑:



4月9日下午,协会有关人员参加了在原省政府办公楼7楼召开的江西省住建厅归口管理行业协会党建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厅行业综合党委王海涛书记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厅行业综合党委委员及厅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及行业综合党委管理的30余家行业协会党员代表等80余人出席。会议由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立同志主持。

图片1.jpg

会上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总书记在讲话中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工作重点和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对全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上还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奇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

最后,王海涛书记对做好2021年各厅属行业协会党建工作和按照党中央、省委有关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和部署。协会下一步将根据《厅行业综合党委2021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及《厅属行业协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协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