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公告公示
招标公告
乐平市中远路工程建设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0-09-01 来源:历史数据 本站编辑:历史数据
赣建招字[2010] 043
    一、乐平市中远路开发建设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 该工程项目施工实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二、招标工程的概况:
    1、工程总投资约 948万元,本工程投资约  948  万元。
    2、工程项目地址: 乐平市东湖新区             
    3、工程基本情况及要求:   合格                  
    三、本招标工程共分标段,招标范围: 本工程工程量清单所有内容 
    四、投标报名人资格条件:
    1、凡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 市政总承包壹级同时具备土石方壹级资质 并具有履行合同能力的施工企业可以报名参加投标(省外企业须于2008年前在赣备案),且已交纳社保、医保,并按要求接受招标单位的资格后审。
    2、注册建造师      市政壹级(含壹级)   资质。
    3、报名单位以及注册建造师近三年至少完成过一个单项合同金额在200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工程。
    五、报名应提供证件(书):
    法人代表、注册建造师持本人身份证前来报名。
    投标报名人在报名时须提交单位介绍信及有关原始证件(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定代表委托代理人证书及本人身份证、拟派的注册建造师资质证书和五大员证书),参加投标委托人、建造师、五大员近三年的社保、医保材料,以上提供复印件一份,另提供法定代表人证书及身份证(复印件)、拟派的注册建造师资质证书及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应加盖单位公章。
    六、企业提供的证书、社保、医保材料需真实,报名后经核实无误方可参加报名,本工程进行资格后审,如有虚假,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两年内不允许在本市参加投标活动,已中标企业取消中标资格并没收投标保证金。
    七、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0年 9 1 日至2010年  9    5  日5个工作日内(含工休日、节假日),每天上午900分至11 00分、下午1500分至17 00分带报名所需资料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八、报名地点:
    受理报名人名称:乐平市中远路开发建设工程项目部     
    报名地点:   乐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报名联系人:      先生                              
    联系话:       13507989168                           
 

                                                            201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