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公告公示
招标公告
赣县区金钩形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农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提升项目-开发型治理招标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03 来源: 本站编辑: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赣县区金钩形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农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提升项目-开发型治理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赣州市赣县区水土保持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专项债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该项目的 施工 面向国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白鹭乡上塘、吉塘、桃溪村10#、13#、14#共3个图班。

2.2 招标规模:本次招标主要建设内容为治理崩岗162座,治理面积36.72公顷,建设内容主要为崩岗整治、水平台地(梯田)、谷坊、截(排)水沟、挡土墙、经果林栽植及果园设施配套等工程,通过开发式治理新增经果林(脐橙、梨)面积约550亩,本次招标金额约1121.79万元

2.3 计划工期:12个月(具体开竣工日期以签订的施工合同为准)。

2.4 招标范围:具体以招标人发放的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5 标段划分:划分为1个标段。

2.6 质量要求:合格及以上质量等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 具有有效营业执照证书。

(3) 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4) 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必须执有省级或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A 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投入本项目的注册建造师必须执有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和省级或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必须具备水利类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按《关于印发江西省非国有企业高级工程师等3个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试行)的通知》(赣人发〔2005〕11号)规定,非国有企业技术职称无效);专职安全员必须执有省级或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C类安全生产考 核合格证。

 (5) 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 拟投入本项目的注册建造师不能为有在建项目的建造师。投标人拟投入建造师有在建项目但已履行变更手续的,在投标文件中需附经批准的变更手续,建造师变更手续须为投标截止时间6个月以前办理的,否则按有在建项目的建造师认定。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必须是已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平台注册账号、上传信息、完成登记,且已办理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单位。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请于2023年01月19日起至2023年02月19日止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选择“交易主体登入”→进入系统→选择“其他类型(投标人)”→选择“其他非网上开评标”下载招标文件(不清楚或有疑问需咨询的,请致电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998-0000)。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02月20日10时00分,地点为赣州市赣县区政务服务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及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可不予受理。

6. 其它说明事项

6.1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会现场并签到,且须出示其有效身份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须提供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及其本人居民身份证;授权委托人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及其本人身份证),否则其投标在开标会现场按无效标处理且不进入资格审查范围。

6.2 有关本次招标的解答、澄清和修改等补充材料,将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并及时下载有关补充材料。

6.3 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如投标人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存在以下情况的,一经查实视为投标人自动放弃本项目中标候选资格:

1、已参与其他项目投标,且此项目中标候选人尚未公示的;

2、已参与其他项目投标,公示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且尚未签订合同的;

3、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安全员不得为国家公务员或本单位以外的企事业单位人员。

6.4特别提示:各位投标人,由于本项目时间紧、任务重,2023年2月底必须确定承包人,2023年3月初必须开工建设,本招标项目在时间安排上无法按照省水利厅文件要求先发布招标计划再进行全流程电子化开评标,请各投标人严格按招标文件要求进行参与本招标项目开评标活动。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江西省招标投标网、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赣州市赣县区水土保持中心

地        址:赣县区

联   系   人: 朱先生 

电        话:13870766352

 

招标代理机构:赣州市中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赣州市章贡区赞贤路紫金广场A座17楼

联   系   人:蔡女士

电        话:18270757757

 

监 督  单 位:赣州市赣县区水工程招标办公室

联 系 电 话: 0797-4441730

 

 

 

                                               赣州市赣县区水土保持中心

                                                       2023年 02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