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公告公示
招标公告
铅山县(汪二镇)乡村环境综合整治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07 来源: 本站编辑:


赣建铅设招字【2022】第17

铅山县(汪二镇)乡村环境综合整治建设项目已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铅山县汪二镇人民政府,本项目建设资金已基本到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就公开招标的有关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建设地点:铅山县汪二镇

2、工程总投资:约2546万元;

3、本项目设计费:本项目暂定为50.92万元,设计费最终结算以财审后控制价为基数*2%计费;

4、设计周期:签订合同后10天内提交方案设计优化、初步设计文本(含概算)评审;初设评审通过后10天内提交完整施工图。

5、招标范围及内容:包含但不限于本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含专家评审等费用)、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项目初步设计概算以及初设的专家评审费)、施工图设计、预算编制,以及工程建设过程中配合招标人解决现场设计遗漏、施工存在难度问题等内容,并按国家设计规范需出具的其它设计图纸,设计单位负责配合完成图审。设计必须满足招标人对工程使用功能的要求;其初步设计及初步设计概算、施工图必须经招标人核准后方可使用,具体相关条款在合同中约定。

6、建设规模:本项目包含:⑴铅山县(汪二镇)乡村环境综合整治建设——汪乌线道路提升改造项目、⑵铅山县(汪二镇)乡村环境综合整治建设——里弄小巷改造项目、⑶铅山县(汪二镇)乡村环境综合整治建设——滨江口袋公园项目、⑷铅山县(汪二镇)乡村环境综合整治建设——汪乌线店招项目、⑸铅山县(汪二镇)乡村环境综合整治建设——汪乌线沿街店面外立面改造项目、⑹铅山县(汪二镇)乡村环境综合整治建设——老农贸市场改造项目、⑺铅山县(汪二镇)乡村环境综合整治建设——镇医院路口提质改造项目、⑻铅山县(汪二镇)乡村环境综合整治建设——庙会街店招、外立面改造项目、⑼铅山县(汪二镇)乡村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环境整治项目、⑽铅山县(汪二镇)乡村环境综合整治建设——垃圾分类设施项目、⑾铅山县(汪二镇)乡村环境综合整治建设——沿街立面文化墙项目。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投标申请人应满足资格条件,并应提供下列证件及材料:

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行业设计(道路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均可参加投标申请;

2、单位介绍信和法人证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

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如提供加盖企业公章的扫描件或复印件的,证件必须可以进行二维码扫描网上查询,不然必须提供原件);

4、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如提供加盖企业公章的扫描件或复印件的,证件必须可以进行二维码扫描网上查询,不然必须提供原件);

5本项目拟派的项目设计负责人具有注册道路工程师资格,拟派本项目还需配备专业设计人员:建筑、结构、道路、给排水、电气、绿化(景观)等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或注册工程师)各一名,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所有人员须提供证书原件和开标当月前一年内连续6个月(不含开标当月)以上在本企业缴纳的社会基本养老保险证明材料和尚未到期的劳动合同原件。

注: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税总函〔2020〕33 号)及各省实行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对于提供满足本项目所要求的社保证明材料,江西省内投标人按《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赣人社发〔2020〕11 号)执行,外省投标人按外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文件执行。

6、省外进赣的投标人开标前应按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省外进赣设计企业实行信息告知承诺的通知》(赣建科设﹝2019﹞44号)文件的要求办理信息告知承诺,投标人及拟派的项目所有设计人员在江西住建云――住建大数据――企业数据(人员数据)中可查询,投标文件中提供网上查询结果打印纸质材料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便在开评标过程中评委备查。否则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参加投标的,投标无效。

7、本项目不接受投标人或投标人法人代表及拟派项目负责人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税收违法黑名单,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8、提供投标单位及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查询的为非失信被执行人的结果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9、提供投标单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网址:http://www.gsxt.gov.cn/corp-query-homepage.html)查询的为非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结果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10、提供本项目的投标保证金转帐凭证原件或银行保函原件。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以多个投标人身份参加本工程投标,否则视为无效投标(提供承诺函)。

开标时,投标人未按上述规定提交有关证书原件或材料原件的(除第6、789条和投标保证金转帐凭证网页截图可用复印件加盖公章),作为自动弃权,不得参加开标会。

三、其他说明

1、对于中标单位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有关工程设计合同管理规定的要求,按照不违背招标文件和中标人的投标文件内容签订设计委托合同,并履行设计合同约定的各项内容。

2、本次招标未中标投标单位设计费不予补偿。

3、本工程设计项目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web/网上报名,投标单位需携带上传电子投标文件CA锁至开标现场进行解密,同时提交纸质投标文件。

2、文件获取:资审文件、招标文件等附件材料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自行下载。

3、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7月8日至2022年7月28日。

注:本工程的招标公告、资审文件、招标文件等相关其他补充要求文件详见网上通知,请各投标人密切留意,否则,因此造成的失误由投标人自负。

4、非饶来投标人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若省市县有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按最新的文件要求执行!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7月29日9:30分,开标地点为上饶市公共资源交易铅山中心。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西省招标投标网 、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铅山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铅山县汪二镇人民政府

联 人:黄先生  电话:13767305513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博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刘先生    电话:1535015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