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公告公示
招标公告
上饶市广信中学校园建设(三期)建设项目室内装修设计​[第1次答疑澄清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13 来源: 本站编辑:

 

各潜在投标人:

变更事宜一:上饶市广信中学校园建设(三期)建设项目室内装修设计招标文件第8页中:

“②技术标方案设计部分单独包装密封,包括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的电子光盘一份(与方案设计或初步设计正本一同密封)······密封的投标文件)。”

现变更为:

②技术标方案设计部分单独包装密封,包括方案设计的电子光盘一份(与方案设计正本一同密封)······密封的投标文件)。

变更事宜二:上饶市广信中学校园建设(三期)建设项目室内装修设计招标文件第15页中:

第六节 设计技术资料内第二条 本工程采用电子化评标,各潜在投标人需将所有投标文件上传至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系统······招标人将依法重新公开招标。

现变更为:

2、本工程采用电子化评标,各潜在投标人需将所有投标文件(采用暗标方式的方案设计部分除外)上传至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系统······招标人将依法重新公开招标。

变更事宜三:上饶市广信中学校园建设(三期)建设项目室内装修设计招标文件第20页中:

“四、设计内容:1、综合艺术楼装修设计;······8、地下停车场装修设计;”

现变更为:

“1、综合艺术楼装修设计;2、体育馆装修设计;3、游泳馆装修设计;4、钟灵台装修设计;5、宿舍区配套用房装修设计;6、宿舍楼装修设计;7、地下停车场装修设计;”

变更事宜四:上饶市广信中学校园建设(三期)建设项目室内装修设计招标文件第23页中:

“4、南北阶梯教室

阶梯教室占地约为290.16㎡建筑面积约为1160.64㎡. 每间阶梯教室面积为292.64㎡,共三间合班教室,每间可容纳人数为163人。······5)软装设计:针对硬装设计项目进行分析,制定专业的整体软装设计方案,将方案与室内空间进行结合,整体把控设计方案的主题、风格、色彩、产品选择以及细节尺寸、面料的选择。”删除。

并且删除有关一切南北阶梯教室设计相关内容。

本项目附件已重新上传,请各投标人自行下载。

以上变更事项具体内容以变更后的招标文件为准。

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下载答疑文件。 本答疑文件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请各投标人自行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查阅并重新下载答疑文件,并按要求编制投标文件参与投标,否则由此造成的后果及损失投标人自行承担。

请各投标人随时关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本项目信息,给各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说明!

 

上饶市捷达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