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公告公示
招标公告
三江片区叶挺大道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18 来源: 本站编辑:

      

建饶信监招字[2021]第 086

工程概况

招标人名称

三江片区主干道(叶挺大道、志敏大道、上饶大道)提升改造项目部

项目地址

三江片区叶挺大道

建设规模

约150000㎡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招标内容

本项目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及工程量清单所列项目的监理工作

本项目监理费约98.18万元

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企业资质类别及等级

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含)上资质

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类别

[注册监理工程师·房屋建筑工程](含)以上

标段选择要求

一个标段

资格审查时申请人应提供的业绩材料

提供开标当月前60个月内(以竣工验收备案表时间为准)监理过(不含在建)合同建安费金额达9532万元及以上(达到80%即可),监理业绩提供至少两种(含两种)证明材料原件以证明投标人项目监理业绩满足要求,证明材料原件是指:监理合同、中标通知书、竣工验收备案表(必备)、竣工图纸证明材料,但不含文字证明材料

资格审查时应提供的证件或证书

(采用招投标用户信息库比对、扫描件备查)

资格证件

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加盖企业公章的扫描件或复印件)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证书或委托代理人委托书、本人身份证

总监理工程师

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房屋建筑专业)、职称证书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其他监理人员

拟派其他监理工程师和主要监理人员上岗证

其他要求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其二代有效身份证[法定代表委托代理人还必须提供本工程开标前(不含开标当月)六个月以上且尚未到期的劳动合同和本企业职工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并正常缴费的证明材料]。

2、外埠来赣投标单位开标时应提供江西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的入赣手续原件;或者“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并已审核通过的,可提供江西省住建厅官方网站(江西住建云)“省外进赣企业登记”查询截图加盖单位公章。本项目投标人员(含投标委托人)均须为进赣备案在册人员。

3、提供开标当月前60个月内(以竣工验收备案表或专业工程竣工验收报告时间为准)监理过(不含在建)合同建安费金额达9532万元及以上(达到80%即可),监理业绩提供至少两种(含两种)证明材料原件以证明投标人项目监理业绩满足要求,证明材料原件是指:监理合同、中标通知书、竣工验收备案表(必备)、竣工图纸证明材料,但不含文字证明材料。

4、拟派人员:(1)、总监工程师1名,高级工程师职称,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房屋建筑)专业;(2)、总监理代表1名,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房屋建筑)专业;(3)、专业监理工程师4名,建筑专业;(4)、专业监理工程师3名,市政专业;(5)、专业监理工程师1名,给排水专业。

注:表中所列人员配备为最低限度要求,投标单位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及时投入人员。所有人员的职称证书、岗位证书须带原件,各专业监理人员符合及具备相应条件。

5、专业监理工程师和主要监理人员上岗证,监理人员专业配套需符合国家标准。

6、其他事项:(1)本监理工程实行综合评估法,采用电子化开评标。相关的其它补充要求会在网上及时通知,请各投标人密切留意,否则,因此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负。(2)本项目严禁挂靠,一经查实,如有虚假将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并上网公开其不良行为,已中标企业取消中标资格。若在监理过程中发现挂靠行为,则中止监理合同。   (3)本项目现场考勤执行《上饶市建筑工程施工现场关键岗位人员刷脸考勤管理办法(试行)》(饶建发【2018】30 号)规定;(4)所有潜在的投标人,须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江西省和上饶市等相关招标投标法律、法规,若相关条款有冲突之处,以最新法律、法规和规定为准。(5)本项目执行饶府发〔2019〕13   号文《上饶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上饶市工程建设领域不良行为记录和黑名单制度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6)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若投标人正处违法、违规、不良行为处罚期的,一经查实取消其投标资格,已中标的取消其中标资格,并由其承担相应后果。

7、投标人处于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在江西省范围内记不良行为有效期内的,一经查实取消其投标资格,已中标的取消其中标资格,并由其承担相应后果。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系人

陈先生

联系人电话

13077987937

报名时间及地点

公告发布时间

2021年9月18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标人:

三江片区主干道(叶挺大道、志敏大道、上饶大道)提升改造项目部

招标机构:

四川雄烽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地址:


联系人:

余先生

联系人:

陈先生

电话:

0793-8083917

电话:

13077987937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盖章)

招标人法定代表人:(签字)

 

 

 

 

招标人:(盖章)

招投标监管机构备案人:

(单位章)

经办人:

 

负责人:

 

招标监管机构:(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