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公告公示
招标公告
广丰区竹航山游园工程项目三标段招标答疑澄清文件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 本站编辑:


各潜在投标人:

原招标公告、资审文件中“5、拟承担本工程的建造师、项目技术负责人、关键岗位人员【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材料员、标准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的岗位证书,安全员须有效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实行了三类人员电子证书的,可以提供三类人员电子证书打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必须是与本企业建立了劳动关系的员工,并提供本企业在本工程开标当月前六个月(不含开标当月)以上且尚未到期的劳动合同和缴纳的社会基本养老保险证明材料原件(因工作单位变更不足6个月的以证书中的变更时间为准)。拟承担投标本工程注册建造师、关键岗位人员、项目技术负责人等不得为同一人,不得为公务员及本单位以外的事业单位人员(是指在编在岗且是国家财政全额拨款或部分拨款单位工作人员)且不能有其他的在建工程。否则招标人取消该中标人的中标资格,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注: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税总函〔2020〕33号)及各省实行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对于提供满足本项目所要求的社保证明材料,江西省内投标人按《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赣人社发〔2020〕11号)执行,外省投标人按外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文件执行。

6、中标公示结束后,招标人将组织有关人员对中标单位拟派的建造师和项目技术负责人及关键岗位人员【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材料员、标准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的岗位证书,安全员须有效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实行了三类人员电子证书的,可以提供三类人员电子证书打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和社会养老保险进行现场核实,对提供虚假材料的企业直接予以做废标处理。”

变更为“5、拟承担本工程的建造师、项目技术负责人、关键岗位人员【五大员: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材料员、资料员的岗位证书,安全员须有效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实行了三类人员电子证书的,可以提供三类人员电子证书打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必须是与本企业建立了劳动关系的员工,并提供本企业在本工程开标当月前六个月(不含开标当月)以上且尚未到期的劳动合同和缴纳的社会基本养老保险证明材料原件(因工作单位变更不足6个月的以证书中的变更时间为准)。拟承担投标本工程注册建造师、关键岗位人员、项目技术负责人等不得为同一人,不得为公务员及本单位以外的事业单位人员(是指在编在岗且是国家财政全额拨款或部分拨款单位工作人员)且不能有其他的在建工程。否则招标人取消该中标人的中标资格,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注: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税总函〔2020〕33号)及各省实行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对于提供满足本项目所要求的社保证明材料,江西省内投标人按《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赣人社发〔2020〕11号)执行,外省投标人按外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文件执行。

7、中标公示结束后,招标人将组织有关人员对中标单位拟派的建造师和项目技术负责人及关键岗位人员【五大员: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材料员、资料员的岗位证书,安全员须有效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实行了三类人员电子证书的,可以提供三类人员电子证书打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和社会养老保险进行现场核实,对提供虚假材料的企业直接予以做废标处理。”

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不变,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上饶市广丰投融资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0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