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公告公示
招标公告
铅山县石塘等四个乡镇污水管网及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设计变更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 本站编辑:


赣建铅招字【2020】第

铅山县石塘等四个乡镇污水管网及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设计已经铅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铅山县黄岗山旅游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建设资金已基本到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就公开招标的有关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位于铅山县石塘镇、鹅湖镇、汪二镇、葛仙山镇;

2、工程总投资:约14751万元;

3、本项目设计费计费方式如下:

(1)设计费计算依据:《工程勘察设计收费管理规定》计价格[2002]10号;

(2)设计费(四个镇单独计算)=工程设计收费基价(以单个镇财审招标控制价)*专业调整系数(1.0)*工程复杂程度调整系数(1.0)*附加调整系数(1.0)*折扣系数(0.6);

(3)最终支付金额以财审结果计算为准。

4、设计周期:中标后10天内提交初步设计文本(含概算)评审;初设评审通过后10天内提交完整施工图。

5、招标范围及内容为本项目全过程设计:初步设计(含项目初步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配套等设施设计,以及工程建设过程中配合招标人解决现场设计遗漏、施工存在难度问题等内容,并按国家设计规范需出具的其它设计图纸,设计单位负责配合图审。设计必须满足招标人对工程使用功能的要求;其初步设计及初步设计概算、施工图必须经招标人核准后方可使用,具体相关条款在合同中约定。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申请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企业营业执照(如提供加盖企业公章的扫描件或复印件的,证件必须可以进行二维码扫描网上查询,不然必须提供原件);

2、投标人必须具备市政行业(排水工程、道路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并提供资质证书(如提供加盖企业公章的扫描件或复印件的,证件必须可以进行二维码扫描网上查询,不然必须提供原件);

3、项目负责人(设计主持人)的资格要求: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及以上技术职称,提供证书原件,设计负责人需为入赣备案人员;

4、拟派各专业负责人,须提供相关岗位证书扫描件放于标书中,且需为入赣备案人员;至少提供如下三个及以上专业的人员。

序号

专业

注册资格或职称

人数

1

结构

注册结构工程师

1

2

给排水

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排水)

1

3

电气

电气专业工程师

1

4

道路或道路桥梁

道路或道路桥梁专业工程师

1

5

建筑

建筑专业工程师

1

5、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项目委托人和项目负责人(设计主持人)劳动聘用合同原件及社保原件(必须提供尚未到期的劳动合同;以及本工程开标当月前缴费满六个月以上的社保证明,如社保是网上查询电子件,则提供加盖公章复印件);

6、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new_index.html)”查询,投标单位及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必须为非失信被执行人,复印件加盖公章;

7、投标单位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查询网址:http://www.gsxt.gov.cn/idex.html),复印件加盖公章;

8、外埠来赣设计单位按江西省住建厅《关于省外进赣勘察设计企业实行信息告知承诺的通知》(赣建科设【2019】44号)文件精神办理了“省外企业信息登记”及“省外人员登记”。告知承诺相关信息需在“江西住建云http://zjy.jxjst.gov.cn/w/dataQuery/center”中可查询,并提供网上查询结果打印材料加盖单位公章,以便在开标过程中评委备查。否则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参加投标的,投标无效。

9、投标保证金转帐凭证或银行保函原件;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开标时,投标人未按上述规定提交有关证书的,作为自动弃权,不得参加开标会。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web/网上报名,本项目为纸质开评标。

2、文件获取:资审文件、招标文件等附件材料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自行下载。

    3、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11月27日至2020年12月17日。

注:本工程的招标公告、资审文件、招标文件等相关其他补充要求文件详见网上通知,请各投标人密切留意,否则,因此造成的失误由投标人自负。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2月18日15时00分,开标地点为铅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西省招标投标网 、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铅山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名称:铅山县黄岗山旅游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 人:诸先生

联 系 方 式:15216057707

代理机构: 江西宝利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吕女士

招标代理机构电话:13307031138

地  址:铅山县滨江花城步行街77号B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