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公告公示
招标公告
奉新一中综合教学大楼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4 来源: 本站编辑:


赣建 奉新招字[2020]第108号

奉交登字GC2020152A

奉新一中综合教学大楼经奉发改发[2020]380号号批准建设,具备招标条件;现面向社会进行施工公开招标,有关招标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工程概况:1、工程名称: 奉新一中综合教学大楼建设项目

;2、工程地点:奉新一中;3、招标范围:本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工程(具体以招标人给定的工程量清单为准)4、本项目投资2691.86万元,资金来源县财政拨款及自筹;5、工期:366天;6、设一个标段。

二、报名资格要求: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①投标人应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切实履行合同的能力;②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2015 年资质标准)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③拟派建造师具有二级及以上建筑工程专业资质,不得有在建工程;④主要管理人员【施工员(建筑专业)、质量员(建筑专业)、安全员、标准员、材料员、机械员、劳务员和资料员】具有有效上岗证书;⑤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⑥类似工程业绩要求:投标人60个月内完成过合同造价达到1500万元(本项目80%)类似工程业绩的,类似工程业绩的有效期为竣工验收备案之日起5年内(专业工程以出具竣工验收报告时间起算);投标人除必须提供竣工验收备案表或专业工程的竣工验收报告外还应当按要求提供不少于下列二项能证明类似工程业绩的材料:

1、     经备案的中标通知书或直接发包告知书;

2、     经备案的施工合同

3、     施工许可证

4、     施工图。

其中投标提供从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打印盖有电子印章的数据电文复制建即中标通知书、合同等视为符合招标人要求的原件。投标人提供2009年1月1日以后中标的省内工程项目作为业绩的,其业绩应当在“江西住建云——住建大数据——项目数据——(检索拟查询业绩名称)——项目活动——招投标或施 工许可”或者在“江西住建云——住建大数据——中标数据” 中可以查询;提供外省工程项目业绩的,应当是外省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者省级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督机构官方网站上可以查询到的。投标企业提供的企业业绩在所要求网站不可查询的视为未提供企业业绩。投标人在资格审查送审文件中应提供业绩查询路径。 其他未尽事宜,均按照资格审查文件执行。

三、获取招标文件等有关资料时间和方式:

1、时间:自2020年11月24日起至2020年12月15日止。

2、方式:登陆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web/),自行下载。

四、本工程定于2020年12月15日上午09时 30分开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报名单位是否能正式参加投标,具体以资格后审文件中的规定及条件为准。

五、其他事项说明:1、本项目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银行转账、银行汇票、银行保函 电子保函(此四种方式投标人可任选);其中采用银行转账的:本项目采用电子保证金系统缴纳保证金,保证金缴纳账号投标人自行从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中获取,即按交易平台保证金系统方式缴纳;如未按交易平台保证金系统方式缴纳投标保证金的,一律做无效投标处理。

2、关于按交易平台保证金系统方式缴纳的,投标人不会操作的可咨询新点客服电话4008503300。

3、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必须按照“开标现场流程”里的要求来投标。(“开标现场流程”详见招标文件)

六、本招标公告在江西省招标投标网、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奉新县人民政府网(公共资源交易专栏)同时发布。

 

招标单位:江西省奉新县第一中学

联系人:黄家华   电话:15179530333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华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燕     电话:13870565592

监督机构:奉新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0795-4614866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