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公告公示
招标公告
上饶市广信区龙门南大道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澄清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 本站编辑:


1.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岩土工程勘察)甲级及以上资质;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仅两家联合体,牵头单位为设计单位)。

请问:设计资质是不是需要市政行业甲级资质才能满足?请明确。

答:原招标公告、资格审查文件、招标文件中对投标人的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岩土工程勘察)甲级及以上资质;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仅两家联合体,牵头单位为设计单位)”,现变更为:“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岩土工程勘察)甲级及以上资质;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仅两家联合体,牵头单位为设计单位)”。

 

2.业绩材料要求:

① 投标企业须提供开标当月前60个月内(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不含开标当月)工程投资在3.8亿元及以上的类似设计业绩(达到80%即可)。业绩一律凭2种以上(含2种)能证明设计单位经历的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即:设计合同、主要施工图、设计审查备案表或中标通知书]。

② 投标企业须提供开标当月前60个月内(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不含开标当月)工程投资在3.8亿元及以上的类似勘察业绩(达到80%即可)。业绩一律凭1种以上(含1种)能证明勘察单位经历的同一个项目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即:勘察合同原件或勘察中标通知书原件】。

请问:如果不是联合体单位,是不是只需要提供一个业绩(包含了勘察、设计)就能满足要求?请明确。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业绩需同时符合业绩材料要求的2个业绩指标要求,最终由评标委员会评审。

 

3. 其他内容按原招标公告、资格审查文件和招标文件执行。

 

 

                                上饶县城南新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3日